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老机场路发生交通惨祸 农用车与大货相撞一死五伤
2009-07-14 16:23:55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丛明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4日讯 13日上午,哈尔滨市道里区老机场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农用三轮车和一辆大货车相撞,造成农用三轮车驾驶员当场死亡,车上5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故发生在老机场路644-2号的哈尔滨冰城锅炉厂门前。据目击者介绍,10时30分许,一辆往新发镇行驶的农用三轮车行至此处,一辆车牌号为黑A67761的大货车从锅炉厂内左转弯开出,车上装着锅炉设备。农用三轮车躲闪不及,和大货车尾部右侧相撞,当场侧翻。农用车男驾驶员的头部重重地撞在车厢右角,当场死亡。车上的5名女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死者华某,今年46岁,是新发镇五星村村民,以种菜为生。当日,他拉着妻子梁某及另外4名女子在回村途中发生不幸。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