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中考省重点一批录取统招分数线将在21日划定
2009-07-17 16:47: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朱丹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17日讯 (记者 朱丹钰) 记者17日从哈尔滨市招考办了解到,2009年哈尔滨市中考省重点高中、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和民办高中的录取批次确定,7月21日下午将划定省重点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

  录取原则及依据

  省重点高中、普通高中将采取统一录取的办法,职业高中采取统一录取和自主录取相结合的办法,民办高中采取自主录取的办法。考生在符合报考条件的前提下,根据招生计划、考生志愿、考生成绩择优录取。录取中将严格执行按志愿顺序录取的原则,凡被上一志愿录取者以下志愿不得录取。

  省重点高中、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注册生除外)统招生和重点高中配额生的录取以文化课考试成绩、体育考试成绩、政策性加分三项之和为依据,严格按报考志愿择优录取。

  省重点高中、普通高中、职业高中择校生的录取以文化课考试成绩、体育考试成绩两项之和为依据,按报考志愿择优录取。民办公助校录取以文化课考试成绩为依据。

  录取顺序

  中考录取第一批次为:省重点高中统招、省重点高中配额,省重点高中择校;第二批次为:第一批录取的民办公助校;第三批次为:市重点高中统招、市重点高中配额,市重点高中择校;第四批次为:第二批录取的民办公助校和为民办高中第一次集中提档;第五批次为: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及为民办高中提档。

  录取日程

  7月21日划定省重点高中统招录取分段

  7月22日划定省重点高中择校录取分段

  7月25日划定第一批民办公助校录取(提档)分段

  7月27日划定市重点高中统招录取分段

  7月30日划定第二批民办公助校录取(提档)分段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