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父亲当着同学面打女儿 一女孩生气离家出走五月未归
2009-07-18 16:21:46 来源:生活报  作者:宋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崔琦家人提供的崔琦近照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
“我女儿2月23日离家出走,一直没回来。希望好心人能够帮忙留意,我们一家人将感激不尽。”15日,来自大庆的崔先生急切地对记者诉说着对女儿的牵挂。

  崔先生介绍,他家住在大庆市萨尔图区,女儿崔琦1997年出生,今年13岁,身高1.6米,在大庆市第六十六中学上初一。“我女儿平时很听话,今年寒假补课,由于孩子忘了告诉我放学时间,我在外边等了一个多小时。当时我非常生气,就当着同学的面打了孩子两下。十几天后,孩子的妈妈中午回家,发现孩子拿了家里2100元钱,留下一张字条离家出走了。孩子说她不想念书了,想到外边闯一闯。”崔先生懊悔地说,“这件事情都怪我,教育孩子的方法简单粗暴,平时给孩子的压力太大了”。

  崔先生说,崔琦离家出走后,全家人尽其所有力量进行寻找,崔先生曾数次到哈尔滨和大连寻找女儿。崔先生说:“我通过大庆媒体发布女儿出走的消息后,一大庆的哥告诉我,孩子出走当天拉过孩子,孩子当时说要去大连玩。我立即赶到大连,看了大连火车站的监控录像后还是没找到孩子。大连媒体也发布了寻人信息,也没消息。”

  日前,大庆市公安机关已将崔琦列为失踪人口。崔先生对记者说,希望通过本报跟女儿说几句话:“崔琦,原谅爸爸妈妈吧,我们每时每刻都在想你!你走后,你妈妈整天以泪洗面,你爷爷奶奶也都病倒了。”

  崔先生希望见过崔琦的读者能和他联系,他的电话是13836721808。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