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经济旅游图片
搜 索
五大连池风景区迎来旅游高峰 日接待游客近万人
2009-07-23 09:02: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高长利 雷景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五大连池风景区迎来夏季旅游高峰 雷景富摄
游人如织的五大连池龙门石寨观景台 雷景富摄
  东北网7月22日讯 (雷景富 记者高长利) 进入7月份以来,随着天气转好,黑龙江省五大连池风景区提前迎来夏季旅游高峰,日接待游客近万名。

  随着大量游客涌入,五大连池黑龙山、龙门石寨等景区游人如织,到处是前来观光度假的国内外游客,其中黑龙山景区最多一天接待游客量突破5000人次。南洗泉、翻花泉等矿泉疗养场所均出现了人满为患的场景,各大宾馆、疗养院(所)入住率达到95%以上,多家宾馆门前挂出了客满的招牌。

  近年来,五大连池自驾游、徒步游、自行车游逐步升温。日前,一支由十余辆越野车组成的香港自驾游车队开进五大连池风景区,在此停留欣赏难得一见的火山奇观。车队队员表示,五大连池的世界奇观是他们这一路走来最具震撼力的景区。

  据旅游部门统计,进入7月份以来,五大连池风景区平均每天游客进入量不低于8000人次,旅游人次和门票收入同比增长23%和30%。客源市场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东、河南、江苏等国内南方各大城市及俄罗斯、日本、韩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