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中外合作办学分数线划定 文科465分理科455分 
2009-07-25 08:50:38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初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5日讯 黑龙江省本科二批普通院校的招生录取工作已于昨晚顺利结束,今年全国共有393所院校在黑龙江省录取了35100多人。本科二批中外合作办学院校录取将于今天全面展开。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此次中外合作办学院校全省最低录取分数线已经划定:文科465分,理科455分。

  据了解,本科二批中外合作办学院校今年计划在黑龙江省招生7630人,录取工作将于今起至7月31日进行,网上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28日—30日。省招考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务必及时关注各院校录取情况,避免错过录取机会。据悉,在本科中外合作办学院校录取进程中,部分院校将通过电话联系拟录取考生进行确认,因此广大考生务必保证通讯方式畅通,以免影响录取。

  另悉,黑龙江省考生第二次网上填报志愿将于7月27日8时—30日9时进行,所填报志愿为本科三批院校及高职(专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批录取院校志愿。8月1日—8日本科三批进行录取;征集志愿及征集志愿录取时间为8月6日—8日。8月10日—15日高职(专科)提前批录取。高职(专科)批录取院校录取时间为8月13日—20日;征集志愿及征集志愿录取时间为8月17日—19日。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