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尔滨市已经有五家民企在美国主板上市
2009-07-25 10:23:36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方遒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5日讯 7月20日,哈尔滨市民营企业哈尔滨众合利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中国教育网络联盟由美国OTCBB市场成功升板到全美证券交易市场(交易代码CEU),成为哈尔滨市继三乐源、中强科技、泰富实业、天一药业后第5家在美国主板上市的民营企业。

  据了解,中国教育网络联盟(WWW.EDU-CHN.COM)是全方位、专业化的教育资源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远程教育技术、教育资源开发、教育项目策划与推广、教学平台及课件的开发和定制、教育信息咨询、教育信息与技术服务等经营项目。该公司于2004年5月20日成立,2004年9月15日在美国OTCBB市场挂牌交易。此次中国教育网络联盟的成功转板,为该企业的后续融资打开了资本市场的大门。目前哈尔滨市企业在美国股市累计融资已超过3亿美元。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