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国家质检总局督查黑龙江省口岸疫情防控
2009-07-25 12:23:5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邓军 曲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7月25日讯 据黑龙江日报报道,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局长王勇就甲型H1N1流感疫情防控到黑龙江省调研。

  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王勇局长一行深入口岸现场,先后视察了出入境旅检大厅、查验通道、医学检查室、行李提取大厅、“一机两屏”工作地点等,并听取了黑龙江检验检疫局哈尔滨机场办事处关于甲型H1N1流感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

  王勇局长强调,今后一个时期,将是防控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关键时期,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从严、从紧、从细地做好口岸防疫工作,不断完善口岸疫情防控措施,结合开展“质量和安全年”活动,全力确保哈尔滨航空口岸的卫生安全。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