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鑫永丰煤矿事故抢险进入第3天 矿工仍生死不明
2009-07-26 13:56:04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鑫永丰煤矿事故抢险进入第3天

7月25日,救援人员正在塌方处挖掘清理坑道。

    当日,鸡西鑫永丰煤矿水灾事故抢险进入第3天,抢险救灾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23名被困矿工仍生死不明。

    据了解,目前抢险救灾指挥部组织了300余人分6个组参加救援,每4个小时轮换一次。鑫永丰煤矿副井已经恢复150多米,副井至主井联络巷前进8米。

    7月22日23时30分左右,鸡西市恒山区出现强降雨,造成该区鑫永丰煤矿地面塌陷,水域流沙涌入井下,发生水灾事故。当班井下工作人员24人,1人安全升井,23人下落不明。新华社记者刘彬 摄

鑫永丰煤矿事故抢险进入第3天

7月25日,抢险救灾人员正运送木料搭建坑道救援通路。新华社记者刘彬 摄

鑫永丰煤矿事故抢险进入第3天

7月25日,抢险救灾人员在运送水泵至坑道用于排出积水。新华社记者刘彬 摄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