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强奸12岁幼女案中获线索 抓获组织卖淫犯罪团伙(图)
2009-07-29 11:08:31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建义 芦伟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白天是“朋友茶艺厅”。晚上霓虹灯一亮即变成“朋友练歌厅”。

  嫌疑人曹清秀(中)被民警带离歌厅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近日,哈尔滨铁路警方打掉了绥芬河市一个胁迫、组织妇女卖淫8年的“曹氏三姐妹”家族式犯罪团伙,抓获涉案人员16名,解救出5名被胁迫卖淫的女子。

  2008年11月,绥芬河市火车站旁边的一个三层楼内新开了一家“朋友茶艺厅”。奇怪的是,茶艺厅的招牌一到天黑就变成了“朋友练歌厅”,而且窗户被遮挡得严严实实,有从事色情活动的嫌疑。果然,在一起强奸12岁幼女案件中,哈铁警方获得线索:该茶艺厅内有人胁迫妇女从事卖淫活动。

  警方经过侦查得知,茶艺厅的经营者为“曹氏三姐妹”及其家人组成的家族式胁迫、组织卖淫的犯罪团伙,共经营两个卖淫场所(另一处为黑旅店),8年来曾引诱、胁迫、容留多名未成年少女从事非法活动,并以扣押工资、证件和暴力手段,限制妇女的人身自由。6月17日,哈铁公安局出动26名警力,一举捣毁了这个犯罪团伙。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