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一女子与丈夫赌气喝多半瓶咖啡中毒进医院
2009-07-29 16:23:0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王剑青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9日讯 28日凌晨4时许,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急治疗,因饮用过量浓咖啡导致中毒的市民苏女士病情得到缓解。

  据了解,27日深夜11时,家住道里区新阳路的苏女士一觉醒来,见丈夫还没有回来,便给他打电话。得知丈夫还在陪客户吃饭,苏女士心中有些不快。过了一会儿,她又给丈夫打电话,听说丈夫在陪客人唱歌,心里更加生气了。她将桌子上放着的大半瓶咖啡倒在杯子里,用水冲开后都喝了下去。昨天凌晨,丈夫回家后见苏女士坐在沙发上,两眼发呆,手脚十分兴奋地乱动,全身抖动,喘着粗气,旁边还扔着一个空咖啡瓶。丈夫立即打车将她送到市第一医院,医生检查发现她躁动不安、肌肉震颤、呼吸急促、心动过速,诊断为饮用过量咖啡导致的中毒。

  经过3个多小时的洗胃、催吐和输液治疗,苏女士的病情得到缓解。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