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体育健身图片
搜 索
哈尔滨姑娘焦刘洋世锦赛女子100米蝶泳勇夺铜牌(图)
2009-07-30 15:08: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晨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8日讯 (记者 王晨宇) 昨日,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游泳项目结束了第二日的争夺。在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上,中国选手焦刘洋以56秒86勇夺铜牌。弥补了上届世锦赛无缘奖牌的遗憾,哈尔滨姑娘开心地表示,“罗马给了我一个惊喜”。

  据了解,27日的半决赛中,瑞典选手萨拉-斯约斯特罗姆便让人大呼意外,凭借56秒44的出色发挥一举打破有着“荷兰飞鱼”之称的德布鲁茵,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创造的56秒61的100米蝶泳世界纪录;仅隔一天,年仅16岁的莎拉以56秒06再将自己的世界纪录提高了0.38秒。

  焦刘洋表示,“今天很满意自己的发挥,昨天半决赛后也想到按照现在的状态拿奖牌应该没问题。56秒86的成绩也基本上跟预想的差不多,这也说明前段时间高原训练还是很有效果的。”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