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大货车顶着奥迪车撞向楼房 奥迪车变形一男子死亡
2009-08-02 09:55:04 来源:生活报  作者:徐日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1日凌晨,在哈市南岗区果戈里大街与花园街交口,一辆货车与一辆奥迪轿车相撞后,货车将奥迪轿车撞向街边的一处楼房。楼房底部被撞出现破损,奥迪车被撞变形,车上一名男子当场死亡。

  变形的奥迪车。

  

  4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黑ACY506的奥迪轿车被楼房的墙壁和一辆没有挂车牌的红色大货车挤成“S”型,路边的一个信号灯杆被刮倒。奥迪车风挡玻璃粉碎,一名中年男子被夹在驾驶室内,车下有一片血迹。由于奥迪车油箱漏油,现场有很浓重的汽油味。

  肇事的大货车。

  事故发生后,南岗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对现场进行了勘察,并将货车拖开对奥迪车上被困男子进行救援。随后,消防战士也赶到了现场,为防止车油爆炸,将围观的群众疏散,并用破拆工具将奥迪车驾驶员救出。经法医鉴定,被救出的驾驶员已经死亡。

  据目击者介绍,3时40分许,奥迪车与大货车在果戈里大街与花园街交口相撞。由于车速较快,货车在撞车后并未停下,而是顶着奥迪车直接向路边的楼房撞去。随后一声巨响,被货车顶住的奥迪轿车撞在楼房上。

  事发后,货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