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一男子外地持枪抢车逃到牡丹江 警方将其抓获
2009-08-03 15:50:07 来源:东北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魏丽霞 王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3日讯 一名男子在山东省日照市开发区持枪、持刀抢走一辆价值7万元的轿车后逃到牡丹江市,7月22日下午,东安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配合日照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将此名男子抓获。

  7月22日,东安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山东警方协查通报,称在日照市开发区持枪、持刀抢劫出租车案件团伙的主犯张某可能携带作案枪支逃到牡丹江市,请求帮助抓捕。

  东安公安分局刑警一中队民警经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曾在宁安市东京城镇出现过。刑警大队民警立即驱车赶往东京城镇,在当地警方配合下,于当日下午2时许,将正在东京城镇饭店内吃饭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当场抓获,并在其母亲家中缴获作案用的自制仿77式手枪一支。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交代了2009年2月20日伙同祁某等人在日照市经济开发区宋家湖村路段持枪、持刀将被害人价值7万余元的比亚迪轿车抢走的犯罪事实。

  日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