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鸡西一司机酒后驾车连撞26人 肇事者已被刑拘
2009-08-07 06:42:2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肖劲彪 高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肇事司机次日清晨时尚未醒酒。 张庆伟 摄

事发现场一片狼籍。

  东北网8月7日讯 5日18时30分许,鸡西市鸡冠区跃进街跃进桥桥头,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路虎”越野车冲进夜市人群,连续撞倒多人。截至6日1时,该事故造成1人当场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7人住院治疗,3人留院观察。

  事故发生后,鸡西市成立“8·5”重大交通事故工作小组进行调查处理。经初步查实,肇事者名叫张喜军,今年50岁,家住鸡冠区东山委,是鸡西市煤机公司职工。其所驾驶的肇事“路虎”车系他人车辆。

  肇事者张喜军系酒后驾驶车辆,血样已经送省公安厅进行化验。目前张喜军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事发后,本报记者赶到鸡西市鸡冠区采访到目击者和受伤人员,听他们讲述当时“路虎”撞人疯狂的一幕。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