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鸡西“醉路虎”连撞26人 肇事后再次起车致2人死亡(图)
2009-08-07 09:43:54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鸡西“醉路虎”交通肇事示意图。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6日,记者从黑龙江省公安厅了解到,5日18时30分许,鸡西市鸡冠区发生一起多人伤亡的交通事故。一司机酒后驾车压伤路人脚,与人争执中起车辆造成围观群众2人死亡,26人受伤。

  据鸡西市警方介绍,5日18时30分许,鸡西市煤机公司职工50岁的肇事司机张喜军,酒后驾驶他人黑G96G17号路虎越野车行驶至鸡冠区跃进街跃进桥桥头时,压伤了一名行人的右脚,并由此引发争执,导致大量群众围观。伤者及其家属与张喜军上车理论,此时张喜军向后倒车,又碰到车后一名围观群众,见此情况伤者及家属下车,车辆又向前驶出10米左右,撞上围观人群。肇事车辆一路连撞了26人,造成1人当场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7人住院治疗,3人留院观察,其余伤者都是皮外伤。

  事故发生后,鸡西市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迅速赶赴现场,指挥公安、卫生等部门抢救伤员、开展事故调查。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