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飞台湾航班9月1日首发 4小时即可抵达
2009-08-09 15:57:09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晶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黑龙江日报报道,记者日前从南航黑龙江分公司了解到,南航将于9月1日正式开通哈尔滨直飞台湾航班,4小时即可抵达,此次航班是黑龙江对台湾的直飞首航。

  据介绍,哈尔滨直飞台湾航班,每周一班,班期为每周二,哈尔滨9:00起飞,13:20到达台北桃园机场;14:20从台湾起飞,18:20到达哈尔滨。执行该航班的机型为空客A320型飞机。

  据悉,哈尔滨直飞台湾航班主要服务于团体出行,目前暂未开通公民个人的“自由行”业务,已有多家旅行社表示对该航线感兴趣。记者从哈尔滨民航售票处了解到,目前该航线全额票价为3790元,目前购票可享受到大折扣,最低只要1820元。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