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在线视听  >  社会
搜 索
视频:大庆萨尔图机场12日试飞成功 9月1日通航
2009-08-12 22:23:37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电视台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首次试飞客机机长

  东北网8月12日讯  12日,来自南方航空公司黑龙江分公司的一架空客A319型飞机在刚刚建成的大庆萨尔图机场成功试飞。萨尔图机场计划于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先期将开通大庆至北京、大庆至上海、大庆至广州(经停杭州)、大庆至成都(经停西安)等航线。

萨尔图机场航站楼大厅

  据了解,大庆萨尔图机场位于萨尔图春雷牧场东南方向4公里处,为国内小型机场。航站楼占地面积14000平方米,外墙为玻璃幕墙的外立面,内部采用了国内最先进的预应力钢索施工方式。宽敞的离到港大厅,采用中央空调调温及地热的取暖方式。 航站楼内使用的通讯、离港、值机和航显系统等均为先进设备。

萨尔图机场出发大厅

萨尔图机场跑道

  萨尔图机场年旅客吞吐量可达147万人次。  萨尔图机场跑道全长2600米,可满足空客320系列、波音737、麦道90等机型起降。  8月12日黑龙江都市频道《新闻夜航》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责任编辑:李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