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泳协会员救出两名溺水少年 暑假期间要看管好孩子
2009-08-17 10:34:24 来源:东北网-林城晚报  作者:吴聿宏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7日讯 15日,两名少年在伊春河游泳时溺水,危急时刻,市游泳协会会员奋不顾身,救出两名少年。

  当日下午4时许,两名少年在距离伊春浴场上游100余米处游泳,突然发生意外,两名少年大呼“救命”。他们从上游漂下来,非常危险。此时,正在伊春浴场里游泳的市游泳协会会员听到呼救声,不约而同地向两名少年游去,在河岸边休息的会员也迅速下水增援。大家齐心协力,两名少年获救。他们一个18岁,一个16岁。

  目前正值暑假,天气炎热,很多孩子瞒着家长偷偷到大河戏水玩耍,他们常常不顾安全,到深水域、自己不熟悉的水域,甚至到写有“危险”等警示标志的水域戏水,这样很危险。提醒各位家长,要注意看管好自己的孩子,教育他们玩耍时要时刻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