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黑河机场
2009-08-17 18:53: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机场简介】黑河机场是中国黑龙江省的一个民用机场。这个机场位于黑河北纬50度左右,距中俄边境线只有14.5公里,是中国开展航空运输活动较早的机场之一。2003年扩建后的机场等级为4C级机场,跑道长2500米长,45米宽,可以起降B-737、MD82等中型飞机,满足从黑河直飞上海以北各城市的要求。 黑河机场出港航班每日一班,由山东航空公司执行黑河—哈尔滨—威海—济南航线,机型为CRJ—200型。

【新闻】

  【机场规定】黑河机场规定旅客在航班离站时间前九十分钟到达机场,以保证旅客有充足的时间办理乘机手续。旅客应在承运人规定的时限内到达机场。航空公司或其地面服务代理人一般在航班离站前1时30分开放柜台,接受旅客办理乘机手续,并在航班离站前30分钟关闭柜台,接受候补旅客,配齐餐食和结算飞机载量等一系列航班离站前的准备工作,以保证航班正点。航空公司或地面服务代理人根据飞机的座位数制定柜台开放的时间,如二百个座位(含二百个)以上客机,在离站时间前120分钟开始办理乘机手续;二百个座位(不含二百个)以下、九十座(含)以上的客机,在离站时间前90分钟开始办理乘机手续;九十座(不含几十座)以下的客机在航班离站前60分钟开始办理乘机手续。
   机场统一规定在航班离站时间前30分钟停止办理乘机手续,关闭柜台,旅客未按规定时间办妥乘机手续按误机处理。有离港电脑设备的航空港,航空公司也可根据自身条件实行办理乘机手续全天候开放,还可实行在任何一个柜台办理任何一个航班的乘机手续。

【机场航班】

入港:
   航班号 航空公司 起点机场 目的机场
   ca4925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济南机场——黑河机场
   sc4925 山东航空公司 济南机场——黑河机场
   sc4925 山东航空公司 哈尔滨机场——黑河机场
   ca4925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哈尔滨机场——黑河机场
   ca4925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大连机场——黑河机场
   sc4925 山东航空公司 大连机场——黑河机场
出港:
   航班号 航空公司 起点机场 目的机场
   ca4926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黑河机场——大连机场
   sc4926 山东航空公司 黑河机场——大连机场
   ca4926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黑河机场——哈尔滨机场
   sc4926 山东航空公司 黑河机场——哈尔滨机场
   ca4926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黑河机场——济南机场
   sc4926 山东航空公司 黑河机场——济南机场

 

责任编辑:于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