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叶文做客东北网 有话对网友说
2009-08-17 17:18: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富喆 亓雪梅 李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7日讯(记者李富喆 亓雪梅 李楠)17日下午,应东北网读书频道编辑的邀请,“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得主、中国新闻奖获得者、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叶文做客东北网,为广大网友讲述新书《叶文有话要说——情感婚恋新解码》创作历程及身边的故事。

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叶文做客东北网。东北网记者 李富喆摄

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叶文做客东北网。东北网记者 李富喆摄

  【访谈提纲】

  1、您近期出了本书《叶文有话要说——情感婚恋新解码》,您怎么想到要出书呢?

  2、这本书的书名和您主持的一档节目是相同的,这本书是不是讲的就是那档节目中的故事?

  3、您最喜欢这本书的是哪个部分?

  4、这是您是第一次出书吧?

  5、您写这本书遇到了什么困难没有?

  6、在您写书的时候有没有一些特别有意思的故事给我们大家讲讲。

  7、我们都知道您是“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得主、黑龙江人民广播电台著名主持人,那么主持人和作家您更喜欢哪个?

  8、我们知道您大学读的是历史专业,为什么毕业后做电台主持人了呢?

  9、您不是播音主持专业,也不是心理学专业,您却把“叶文有话要说”这个情感类的节目做得这么好,您有什么“秘诀”吧?

  10、我们都知道您还主持了一档节目也非常“火”,叫“新大学时代”。您有没有打算再出一本书,就讲大学生这点事儿呢?

  11、您出的新书东北网读书频道在第一时间做了相关报道。您经常上东北网吗?相对于传统媒体,电视、广播、报纸,您对东北网有什么看法?

  12、有很多网友对于您的业余生活也特别的好奇,想知道您在闲暇之余做些什么?

  13、节目的最后,请您对我们东北网的广大网友说点什么吧。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