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尔滨近期发放三表录取通知书 尚有一吉大通知书没主
2009-08-19 09:56:5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安荔 白雪 李佳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9日讯 据了解,哈尔滨市二表录取通知书发放工作目前已进入尾声,近期开始发放三表录取通知书。记者18日从哈尔滨市邮政局了解到,截至18日,由于填写地址有误,哈尔滨市现有1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暂未找到“主人”。

  据南岗区邮政投递局业务人员介绍,这封录取通知书的接收者名叫郭子维,现已被吉林大学国家高等教育自考本科学院录取,信件上的地址为“黑龙江省建委15号楼3单元2楼1门”,但经过5天的寻找,投递人员并未找到接收者。据市邮政投递局有关人员介绍,录取通知书找不到接收者时,邮政人员会根据通知书上的地址,与当地派出所、居民委以及接收者父母单位联系,进行核实。如仍找不到接收者,在征得录取院校同意后,录取通知书将被返回录取院校。

  据悉,关于高考录取通知书的发放问题,市民可拨打11185邮政客户服务中心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