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达连河卫生院为“死人看病”续 镇里县里互相推诿
2009-08-19 10:43:3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王辛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9日讯 从7月13日至今的1个多月时间里,农民于洪君为达连河镇卫生院给死去两天的父亲还“看病”一事,一直投诉无果。本报《达连河卫生院为“死人看病”》见报后,昨日13时40分,于洪君第一次接到当地卫生部门的主动来电———依兰县卫生局丛局长说,“这事媒体给曝光了,我们马上做出处理。”

  回忆这30多天的经历,于洪君拿出一个投诉记录小本向记者讲述:7月13日,他拿着病历找到镇卫生院曹院长,指出病历存在的诸多问题,曹院长对此没有答复。

  此后,于洪君又多次找到县卫生局,对方均表示“这事还在处理。”

  8月初,于洪君再次找到卫生院曹院长,也没有得到满意答复。无奈,于洪君将此事反映至市卫生局医政处,对方表示,还需由当地卫生部门处理。

  于洪君粗略统计了一下:从7月13日至今一个多月里,“镇里让找县里,县里让找镇里”,事情迟迟没个说法让他感到无奈。于洪君说,“我就是希望通过这件事引起卫生部门和医院的重视———医院混乱的管理、伪造虚假病历等行为如得不到彻底改变,无异于拿病人生命开玩笑,这不是钱能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