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龙橡社区建设接近尾声 居民10月回迁新居
2009-08-19 14:57:0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龚建义 白雪 任清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9日讯 近日,哈尔滨南岗区龙橡社区棚改项目的回迁房建设接近尾声,拆迁户将于10月回迁新居。哈尔滨西客站地区建设办公室将在本月21日至26日核对回迁居民搬迁顺序号、交款顺序号及交款等情况,核对完成后公开自选房号顺序。

  据了解,龙橡社区一期工程位于规划宁安路,规划占地1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共建3栋高层住宅楼。每栋住宅楼分为地下1层和地上18层,地上1层和2层为商服,地下1层的停车场共有65个车位。该工程于去年8月开工建设,今年5月16日主体封顶。目前,回迁房内外装饰已接近尾声,各种配套设施正在全力推进,力争“十一”前竣工,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

  龙橡社区棚改安置房3栋高层包含6种户型,面积从40平方米到120平方米不等,给回迁户选择住房提供多种选项。为确保社区居民出行方便,哈尔滨西客站地区建设办公室新建了宽40米双向6车道的宁安路,并把何家沟桥改造成社区周边的新景点。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