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道外一敞口马葫芦“张嘴”半个月后被填死
2009-08-19 16:43:44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姜丽娜 张萌 刘韬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9日讯 哈尔滨市道外区南十五道街频繁过大车,街面上的井盖不堪重负破损严重,有马葫芦“张嘴”半个月,经市民举报,12日下午“张嘴马葫芦”被填平。

  12日,道外南十五道街38号附近居民向记者反映,当地路面上马葫芦盖破损严重,已出现伤人事件。据当地居民孟大爷讲,出事的马葫芦盖已破碎近半个月了,当地居民自发用砖头围了起来警示来往车辆和行人,后有人在此摆放了一个警示牌。记者现场查看,太古街以南的南十五道街上,有10个左右马葫芦,有的马葫芦盖有破损,有的已被沙石覆盖,面目难辨。当地一配货站的工作人员说,路边一个破损的马葫芦不久前出险,一位老太太被绊摔伤了脚。据当地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居民投诉的危险马葫芦还不算最严重的,离此处50米远还有一个马葫芦连井盖都没有,就剩下一个大窟窿。

  记者从路桥管理部门了解到,南十五道街上频繁通过载重货车,使井盖不堪重负,按规定应由产权单位负责管护。当天15时30分左右,有工程抢险车到现场施工,敞口马葫芦被填死。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