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六旬老汉与邻居下棋发生争执突发脑梗塞 抢救一整夜
2009-08-19 16:50:00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王剑青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19日讯 10日清早6时许,经过一整夜的紧急抢救,突发脑梗塞的赵老汉终于脱离了危险。

  据了解,9日傍晚,家住道里区安宁街60岁的赵老汉与几个邻居在楼下下象棋,双方约好三局两胜。前两局赵老汉和对方各胜一局,第三局时,赵老汉开局顺利,接连吃掉对方很多棋子。这时,旁边一位看棋的邻居为对方支招,使得对方局势扭转。赵老汉十分不悦,指责那位支招的人。那人不服顶了他几句,双方就此发生口角。争执中,赵老汉突然感觉头晕眼花,眼前一黑栽倒在地。众人急忙将他送到市第一医院,经医生检查,诊断为急性脑梗塞,是由于生气和心情激动导致的。经过一整夜的抢救,昨天清晨,赵老汉脱离了危险。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