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群力文化节邀市民拍摄“我眼中的群力”
2009-08-19 19:29: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0日讯(记者 印蕾)“俄罗斯当代版画作品展”暨“群力新区规划展”开展仪式20日在哈尔滨市群力中心广场松花江展览馆举行,作为“新群力·新生活”群力文化节的主题活动之一的“我眼中的群力”摄影比赛,也于当日正式启动。

  “俄罗斯当代版画作品展”汇集了俄罗斯现代杰出木刻艺术家弗·安·法伏尔斯基、阿·伊·克拉甫琴科及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版画协会主席帕斯垛夫教授等多名俄罗斯著名版画家创作的110多幅俄罗斯版画精品,《伊尔梅斯先生》、《放逐》、《金鱼》《维纳斯女神》等多个代表性作品也将与市民见面。“群力新区规划展”将通过现代化宽屏弧形广角多媒体屏幕,演示多媒体宣传片,市民可深入、直观、全面了解群力整体规划布局、功能定位及建设情况。

  为使广大市民深入群力新区、以百姓的视角见证群力新区的发展,群力文化节组委会在文化节期间启动了“我眼中的群力”摄影比赛,参赛者可在比赛期间通过群力新区免费环线游览车到现场进行拍摄,以市民的视角记录群力新区建设成果、在建工程面貌及建设者身影的方式展现新区变化。

  附:“我眼中的群力”摄影比赛参赛说明

  参赛者可于8月20日至9月11日期间报名并领取参赛证,同时在8月23日至9月19日期间将作品邮寄或送到此办公室,注明“摄影参赛”字样和作者真实姓名、详细通讯地址、邮编、电话号码,参赛者的摄影器材及表现形式不限,参赛作品要求冲洗7寸照片,每张照片背面都须写全名,另附照片原始电子版光盘。

  本次比赛设特等奖1名,奖现金3000元;一等奖2名,奖现金1000元;二等奖3名,奖现金800元;三等级4名,奖现金500元;纪念奖40名,奖现金100元。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