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一电工作业时遭电击身亡 被切断的电闸不明原因被推上
2009-08-20 09:04:3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张智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0日讯 今天10时许,哈尔滨北方特种车辆制造有限公司(“哈一机”)的一名电工在电路整修时,被高压线电击致死。

  记者在哈市第二医院看到了被电击身亡的工人,该男子是“哈一机”的电工。“当时只听一声巨响,伴随着火花,他就被电倒了。”据工友介绍,当时该男子正在整修电路,起初高压线已被切断了电源。谁知,就在整修的过程中,电闸不知什么原因被推了上去,所以造成了事故的发生。

  据哈市第二医院医生介绍,患者45岁,被送来的时候双手有被电击的烧焦点,人已经死亡。记者拨通了“哈一机”技安环保处的电话,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