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招录政法干警8500人报考 竞争比例约为18:1
2009-08-24 08:10:5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杨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4日讯 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09年黑龙江省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招考笔试将于29日和30日进行。此次计划招考的484个岗位共有8500人报考,竞争比例约为18:1。

  据介绍,此次笔试包括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和教育入学考试两个科目。其中29日进行《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30日分别进行专科、本科、研究生三个层次的文化综合、民法学、专业综合考试。具体考试科目时间考生可登录黑龙江省人事编制信息网的“2009年黑龙江省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招考(招生)专题”,在该考试的招考公告里进行查询。

  目前,此次招考正在网上打印准考证阶段,考生须在28日前打印完准考证。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