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中国队与塞内加尔队比赛票价出炉 哈尔滨设30个售票点
2009-08-24 17:23:3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晨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闻发布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晨宇摄
工作人员正在检查铺设好的草皮。东北网记者 王晨宇摄
  东北网8月24日讯 (记者 王晨宇) 24日,2009年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中国国家足球队对塞内加尔国家足球队的比赛票价出炉,哈尔滨设有30个售票点。这是记者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本次比赛是中国男足热身赛的第8站,正式开始时间为9月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比赛为国际A级足球赛事。比赛门票一共分8个档次,分别为60元、120元、180元、280元、380元、580元、880元、1080元,在哈尔滨设有30个售票点。

  本站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目前,比赛的各项审批手续已经完成,筹备工作正在全力推进。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