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新增绿地366万平方米 城建项目累计开工88项
2009-08-25 09:50:3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周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5日讯 记者从哈尔滨市发改委获悉,截至7月末,哈尔滨市“六个一百项”大项目中,惠民行动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8.8亿元,占计划投资的76.5%,新增廉租住房受益户2000户、改造旧有居民庭院500个等19个项目提前完成全年任务。城建项目也累计开工88项,其中城市绿化工程项目当月完成新增绿化面积366.64万平方米。

  据介绍,截至7月末,35项工程建设类项目已开工33项,开工率达94.3%,累计完成投资64.6亿元,占该类项目年度投资计划的96.7%。改造50个社区休闲健身广场和有线电视双向整体转换两个项目在7月份已完成全年计划;棚户区改造工程、磨盘山二期供水工程等8个项目完成投资超亿元。30项政策类和35项惠民举措类项目全面推进,进展迅速。对棚改职工和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的低收入家庭提供公积金个人贷款及免费培训农村中小学教师两个项目提前完成全年计划。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