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两男子因过度饮酒致尿急 抢上厕所引发群殴
2009-08-25 15:30:05 来源:生活报  作者:夏德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1月27日,哈尔滨市民张某与三个朋友到道里区某烧烤店吃饭,席间每人喝了不少啤酒。邻桌赵某和几个朋友也是这种情况。

  赵某的一个朋友李某去了卫生间,张某的朋友王某因尿急随后赶到,但是烧烤店只有一个男女通用的卫生间,王某只能望厕兴叹。等了一会儿,见李某还不出来,王某急得在外边骂街。李某出来后与王某发生口角,后厮打在一起,引发双方其他人员参战。混乱中,张某朝赵某的腰部踢了几脚,赵某当时倒地。后来赵某的脾破裂被摘除,经鉴定,七级残。随后公安机关将张某抓获。

  8月24日,哈市道里区法院一审以张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赔偿赵某13万元。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