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特别节目《鹤岗交通局长被杀案件侦破始末》28日播出
2009-08-27 16:31: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犯罪嫌疑人徐广东(图中戴手铐者)指认作案现场。 (图片由黑龙江省公安厅提供)

犯罪嫌疑人徐广东(图中戴手铐者)指认作案现场。 (图片由黑龙江省公安厅提供)

  东北网8月27日讯 8月28日19点33分,东北网与黑龙江电视台法制频道《警察故事》节目将联合推出特别节目《鹤岗市交通局长被杀案件侦破始末》。

  鹤岗市交通局局长李星光下班回家时,被人杀害在自家门口,案件震惊全国,立刻成为各大媒体的头条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随警作战,跟踪拍摄。警方历经7天7夜,终将案件破获,记者全程记录,第一时间面对杀手,揭密凶案背后主谋买凶杀人的来龙去脉。来自第一现场的独家报道,绝对不容错过。敬请关注黑龙江电视台法制频道《警察故事》特别节目《鹤岗市交通局长被杀案侦破纪实》。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