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坑洼不平终酿祸 货车遭“暗算”侧翻砸中马自达
2009-08-29 07:26:3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9日讯 媒体曾多次报道过哈尔滨市东化工路路面破损的情况,28日5时18分,一辆货车因路面坑洼不平侧翻砸中一辆轿车。

  雨后,东化工路行车道上一片汪洋。据目击者讲,当时轿车缓慢地向韩家洼子方向行驶,一辆拉运豆粕的货车从对向车道驶来。突然,车体缓慢倾斜,轿车司机看到货车要翻车立刻倒车,但还是晚了,货车重重地砸在轿车的前车体上,幸运的是事故没有人员伤亡。

  据目击者赵某介绍,东化工路从今年3月开始就出现了破损的情况,由于连日雨水和载重货车的碾压,现在路面破损情况严重,这辆货车翻车,主要就是道路坑洼不平积水造成的。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