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模拟联合国大会举行 黑龙江省内11所著名高中参加
2009-08-30 08:30:32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彭庆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30日讯 由哈尔滨市教育局、哈尔滨市教育研究院、哈尔滨市第三中学校联合举办,哈尔滨市第三中学承办的首届哈尔滨市第三中学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29日在哈尔滨市第三中学校召开。

  作为黑龙江省地区首次高中生模拟联合国会议,哈尔滨市第三中学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吸引了省内11所著名高中的参与。根据当前国际形势,将“环境与发展”定为本次会议的主题。本次哈尔滨市第三中学中学生会议由三个委员会、两种工作语言组成。

  模拟联合国活动是一项旨在提高学生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沟通、辩论、游说能力;培养合作与协商精神及领导力;开拓国际视野;提升社会责任感和国际意识;促进广泛交友,互相进步的集学术与乐趣为一体的学生活动。该活动为新课程改革大潮下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