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司法部党组成员李如林视察东宁口岸(图)
2009-08-30 09:20: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于占龙 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司法部党组成员李如林视察东宁口岸。 于占龙摄

  东北网8月30日讯(于占龙 记者 高长利)28日下午,司法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如林在副省长孙永波的陪同下,到东宁口岸视察工作。他亲切慰问执勤官兵,勉励边检官兵要继续发扬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光荣传统,努力营造安全、便捷、高效的口岸通关环境,为区域社会的安全稳定把好关、服好务。

  视察期间,李如林一行实地查看了口岸现场执勤设施建设情况、毗邻地区的概况和中俄边界环境,认真询问了口岸通关能力、通关环境以及中俄经贸现状。在听取东宁边防检查站站长严军的汇报工作情况后,他对东宁边防检查站扎实开展提高边检服务水平工作,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建设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