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在线视听  >  社会
搜 索
视频:鹤岗8.17杀人案件 前交通局长出资30万买凶杀人
2009-08-30 22:06:43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电视台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30日讯  30日下午,鹤岗市公安局就“2009.8.17”案件举行第三次新闻发布会。 专案组在获取了一定证据的情况下,于2009年8月28日早7时许,在工农区世纪花园将犯罪嫌疑人白玉库(男,54岁,市交通局环宇集团总经理)秘捕。按照专案指挥部制定的方案,将犯罪嫌疑人白玉库异地羁押,进行突审。经过18个小时的激烈较量,终使犯罪嫌疑人白玉库在铁的证据面前,如实供述了犯罪。据犯罪嫌疑人白玉库交待,被害人李星光曾是其任市交通局局长时的老部下,李星光任市交通局副局长是白玉库一手提拔的,白玉库对李星光有知遇之恩。2006年3月,李星光当上了市交通局长,2007年末,在市政协换届中,白玉库不再担任市政协副主席,任交通局环宇集团总经理,在日后的工作中,白认为李星光在工程的招标,工程款的下拨、人事安排、提拔任用干部等方面对其进行限制,没有满足白的一些要求,尤其是组建鹤名公司时,白玉库是法人代表(该公司主要是承建鹤名公路复线),后被李星光改为交通局一位副局长任法人代表,白玉库认为影响了他的利益,使其恼羞成怒,遂利用环宇集团副书记王剑波(白玉库的表弟)在提职问题上对李星光的不满情绪,出资30万元人民币,指使王剑波雇凶对李星光实施犯罪。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8月30日黑龙江都市频道《新闻夜航》播出以上视频内容。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