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15个月女婴疑被面包车拖行1500米 寻目击者(组图)
2009-09-02 08:57:19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滨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事故现场模拟图。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9月1日早,哈尔滨香坊区黎明街道办事处双榆树村的房庆英老人领着15个月大的小外孙女送大外孙女上送子车,大外孙女上车后,转身再找小外孙女就不见了。全家人四处寻找,后在一千多米外的路上找到了面部血肉模糊、已经昏迷的孩子。事后有人告诉家属,听目击者说孩子是被一辆面包车刮住后在地上拖了一千多米。目前,交警部门已对此案展开调查。

  老大上了送子车

   老二转眼不见了

  1日天上午,记者闻讯赶到黑龙江省医院,在脑外科病房外见到了房庆英老人。她哭着说,早上她送大外孙女上送子车,小外孙女佳佳也要跟着。大约6时40分,老人将大外孙女送上车后,转身找小外孙女,却怎么也找不到了。于是,老人赶忙喊上佳佳的父母到处去找。

  大约7时,有邻居说在远处的路上发现了佳佳,家人连忙跑到距家门口一千多米远的地方,只见路中间围了很多人,孩子面部朝下趴在地上的一个小坑中,掉了一只鞋。随后,家人急忙找来120急救车,将佳佳送到了省医院。

  在省医院脑外科抢救室,记者看到正在接受抢救的佳佳额头血肉模糊。脑外科主任青松文介绍,经初步诊断,佳佳额头部大面积皮肤缺损,颅骨碎裂外露,血压很低,生命垂危。


 

 

病床上的佳佳。

  有人看见孩子被

  面包车刮倒拖走

  记者下午来到双榆树村,看到这里的路面全是沙石土路,坑洼不平。记者随后来到租住在平房的郭连军家,看到孩子当时穿的衣裤全是泥土,还有部分血迹,上衣肩膀处还有撕破的痕迹。记者了解到,每天郭连军的大女儿都是在家门口等送子车,家门口外是一条土路,从郭家门口到发现佳佳的地点,中途要转个弯,然后是一个约30度角的下坡,整段路大约有1500米长。房庆英老人介绍,有邻居告诉她说,有人看见孩子是被一辆面包车刮在了尾部,一直在沙石路上拖出了一千多米远,经过小坑时被颠簸下来的。


 

 

病床上的佳佳。

  监控器拍下

   四辆嫌疑车

  就在郭家到佳佳出事地点的拐弯处,有一处匾业公司在楼角设置的监控器。交警动力大队事故科的民警调取了监控录像,记者在录像回放中看到,6时44分:松花江中意送子车从郭家门前经过,6时45分:又有一辆面包车经过,6时46分:第三辆面包车经过,与该辆面包车擦身而过的两名男子有回头看的举动,6时49分:一辆拉运炉渣的小货车从此经过。由于该监控录像只能拍到车体左侧,无法看到右侧,也没有看到孩子。交警表示,这几辆车都将作为嫌疑车辆接受调查。随后,交警就在附近找到了送子车和运送炉渣的小货车,目前正在对两辆车的车体进行详细检查。

  记者从省医院脑外科了解到,15时,佳佳进入手术室,由脑外科和整形外科医生联合为其进行凹陷粉碎性骨折整复术以及头面部大面积皮肤缺损修补术。20时许手术结束,据青松文介绍,手术很顺利,但佳佳目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术中还发现孩子头中有很多泥土,很可能是受到外力拖拉磨蹭所致。23时许,记者从省医院了解到,佳佳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仍处在昏迷中。

  目前,交警部门发出了寻找目击者的通知。有知情者请与交警动力大队事故科联系,提供有价值线索者将予以奖励。联系人:赵警官82111694;记者热线:13904651298;家属电话:13059028199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