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依兰启动松花江大桥建设项目 总投资约为1.96亿
2009-09-07 08:08:08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张丽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7日讯 近日,依兰县松花江大桥项目开始征地拆迁工作,标志这一项目正式启动。今年是依兰县大项目建设年,松花江大桥建设项目是其中重点项目之一,也是依兰“两江交汇,三岸繁荣”城市发展构想的必然要求。

  该项目设计标准为桥及引道采用国家二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为40公里/小时,桥面宽13米,其中净宽10.5米,双向两车道2×3.75米,人行道2×1.25米。大桥全长1060米,引道0.9公里,大桥设计5跨混凝土连续箱梁桥,两侧每跨长95米,中间三跨每跨长160米,总投资概算约为1.96亿元。

  据了解,为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县委要求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松花江大桥项目指挥部工作,各负其责,抓好落实,保障征地拆迁工作顺利开展。松花江大桥项目作为依兰县的一号工程,坚持“一切按照程序办,一切按照规矩办,一切按照政策办,一切按照要求办”的四个一原则,确保工程质量,力求打造精品工程,造福百姓。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