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确诊第10例甲流为辽宁鞍山来鸡西探亲人员
2009-09-08 09:15: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侯文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黑龙江日报报道,6日下午,省级医疗、疾控专家组联合会诊,确诊了黑龙江省第10例甲型H1N1流感轻症患者。目前,该患者体温已恢复正常。

  该患者为男性,35岁,中国籍,个体户,家住辽宁鞍山铁东区。9月1日下午从鞍山乘2051次列车(13车厢4号上)于2日7时05分抵达牡丹江,后乘客车于当日10时抵达鸡西市父母家(鸡西市鸡冠区),当晚出现流感样症状,随后自己去鸡西市矿业集团总医院就医,该院立即对其隔离治疗。6日下午经省级医疗、疾控专家组联合会诊,确诊为甲型H1N1流感患者。

  鸡西市随即组织力量对该患者密切接触的37人进行居家隔离并实施医学观察,无异常表现。目前我省前9例甲流患者均已治愈出院。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