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国足2名队员“未战先损”将缺席对阵塞内加尔热身赛
2009-09-08 19:14: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晨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国足主教练高洪波在介绍球队情况。东北网记者 王晨宇摄
国足赛前练习 熟悉场地。东北网记者 杨林川摄
国足赛前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晨宇摄
  东北网9月8日讯(记者 王晨宇) 8日下午,距离中国国家足球队与塞内加尔国家队的热身比赛还有24小时就要开赛。球员、教练、场地设施都已经为本次比赛做了最充分的准备。但国足在这个时候有2名球员不能出场,小将潘阳在7日训练中意外受伤,程亮感冒未愈。  

  据了解,本次集训队25名队员按照预定时间9月6号到达哈尔滨,而冯潇霆和万厚良是参加完K联赛后,于昨晚与大部队汇合。在昨天进行的第一次训练中,小将潘阳意外受伤,再加上程亮感冒未愈,这两名球员将缺席本次赛事。

  高洪波表示,虽然这次集训时间较短,并且明天有2名球员不能参加比赛,但这不会影响整支球队的发挥。只要球员在比赛中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就可以,本次热身赛也是一次很好观察队员之间配合的默契程度。

  在谈到比赛对手塞内加尔,主教练高洪波说,“由于对塞内加尔不是非常了解,比赛中将做到“以我为主”,正常布置技战术,本次比赛的目的主要也是检验一下经过三分之二联赛后,在国内效力的队员和从国外回来的球员状态如何,尤其是针对明年将进行世界杯外围赛,来观察一下球员目前的竞技状态,而且通过比赛也可以完善一下球队的技战术打法。”

国家队员走下大巴车准备训练。东北网记者 王晨宇摄

 


 

国家队在练习做热身活动。东北网记者 王晨宇摄
国足队员赛前练习。东北网记者 杨林川摄
曲波在练习射门。东北网记者王晨宇摄
大力射门。东北网记者王晨宇摄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