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美国高考首次在哈三中设考点 为东北三省唯一试点
2009-09-10 09:54:05 来源:生活报  作者:吕晓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 9日,记者从哈三中获悉,美国高考首次在东三省设唯一考点——哈三中,10月24日,共有9名考生将参加此次考试。

  哈三中办公室主任白雨介绍,今年,哈三中作为东北三省唯一试点,9名学生将首次在哈市参加全球同步的美国高考。据了解,美国全球同步的高考每年举行5次(美国国内举行6次),时间为每年的2月、4月、6月、10月、12月。

  据负责东三省美国高考考务工作的工作人员介绍,美国高考不仅考查学生的英语能力,还将考查学生用英语驾驭数学、科学等多个学科的能力,试题完全以英文形式呈现。考生须在规定时间里,以网上答题的方式参加由美国相关部门统一命题的考试,统一评卷并统一公布成绩,考生考试成绩如果达到30分以上,即可选报美国所有大学。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