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市二三类出城口路段 3年后将变主干街路
2009-09-12 09:47:0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杨建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2日讯 昨天上午,市交通局干部职工千余人走上京哈公路进行义务劳动,集中对公路路面及两侧的白色垃圾、残土进行清理。

  据介绍,自8月20日市委主要领导作出重要批示后,市交通局立即组织人员和设备投入到8条(京哈公路、老机场路、同哈路、哈成路、哈红路、哈前路、小哈肇、伊哈路)城市出口路环境卫生整治中。据市公路管理处处长戴连跃介绍,下一步,全处将继续围绕全市建设“干净交通”的目标,采取超常规措施,对出城口公路实行长效管理,预计三年后,全市所辖的8大出城口公路将全面改造升级,使现有的二三类出城口路段,如哈红路、哈前路、小哈肇、伊哈路等变成城市主干街路。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