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体育健身图片
搜 索
中国拳手雷天夺得WBO洲际争霸赛金腰带
2009-09-12 14:44: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晨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中国拳手雷天获得wbo洲际拳王金腰带。东北网记者王晨宇摄
阿尔通击中雷天。东北网记者王晨宇摄
雷天与阿尔通相互击中对方。东北网记者王晨宇
雷天左钩拳攻击对手。东北网记者王晨宇摄
两名中国选手的较量。东北网记者王晨宇摄
拳手中场休息。东北网记者往晨宇摄
重拳出击。东北网记者王晨宇摄

  东北网9月12日讯(记者 王晨宇)12日,由WBO世界拳击组织主办,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承办的2009WBO洲际职业拳王争霸战在哈尔滨举行。

  经过3个多小时的比赛,来自泰国、菲律宾、韩国和中国的12名拳手为观众们奉献了6场精彩的比赛,在最后一场焦点之战中,中国57公斤级拳手雷天与泰国拳手阿尔通打满了10局,最终中国拳手雷天以点数获胜,夺得了WBO洲际拳王金腰带。

  由于是哈尔滨第一次举办国际级拳王争霸赛,因此吸引了400多名拳击爱好者来到现场观看比赛,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曾执法150多场世界职业拳击赛的澳大利亚著名国际裁判布拉德·沃克尔担任了本次最重要的争夺WBO金要带比赛的主裁。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