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一对新人婚礼当天签下捐眼角膜协议作为结婚纪念(图)
2009-09-14 10:47:36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清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王迪、刘秀娟两位新人手持捐献眼角膜协议书。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13日,哈尔滨的王迪、刘秀娟在婚礼的当天,同黑龙江省眼库签订了“志愿捐献眼角膜协议书”,以此作为两人的结婚纪念。

  当身着洁白婚纱礼服的刘秀娟出现在眼库时,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在得知两位新人是专程赶来签署捐献协议后,在场的许多人都竖起了大拇指。

  王迪夫妇告诉记者,不久前看过一篇报道,得知签署眼角膜协议的志愿者并不多,签署协议后能够履行捐献眼角膜承诺的人就更少了。因此萌生了捐献的想法。

  据了解,黑龙江省眼库已经接受了13274人签订的“志愿捐献眼角膜协议书”,有213人成功地捐献了眼角膜。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