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黑龙江公务员招考6万人网上报名 信息材料作假取消资格
2009-09-16 07:31:0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杨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6日讯 记者从黑龙江省招考办获悉,今天是黑龙江省公务员招考网上报名信息申请注册最后一天,截至昨天18时,共有6万余人提交信息进行网上报名,平均报名比例为1∶17.78。省招考办提醒,尚未报名的报考人员须在今天18时之前提交报考申请及上传照片,否则将错过报名机会。

  据介绍,截至昨天16时,全省公务员招考报考人数已达60901人。考生提交报考申请、上传本人电子照片程序将于16日18时截止。成功提交报考申请、上传照片的报考人员,可在18日24时前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改报其他职位。资格审查通过后,考生需在20日24时前通过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省人事编制信息网进行网上交费,支付考试费用后即为报名成功。顺利完成报名程序的考生可在10月13日-10月23日登录省人事编制信息网打印准考证。

  省招考办提醒考生,此次公务员招考没有指定复习教材,招考部门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班。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在资格复审和录用审批时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