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体温计、口罩等乱涨价将严罚 可拨价格举报电话
2009-09-17 11:24:2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治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7日讯 记者16日在高校采访甲流防控工作时,有学校反映,水银体温计等体温检测设备近日接连涨价,水银体温计价格两天涨了1倍多。物价部门表示,一经查实违规将严肃处理。

  在哈某高校反映,近几天体温检测设备价格接连上涨。“我们批量购买,体温计价格原来1.4元,昨天就涨到了2元多,今天早上又说涨到3.2元了。远红外线测温仪也从470元涨到了900块钱。”记者从人民同泰药店总店了解到,水银和电子体温计基本脱销,价格未变化。在道外区某医疗器械商店,水银体温计已断货,零售价格3到5元不等。

  市物价局有关负责人昨天表示,如果市民发现体温计、口罩、感冒药等商品有价格问题,可拨打价格举报电话12358,物价部门将即报即查,对确实存在违规问题的商家一定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