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万余市民普及防控甲流知识 科普知识受欢迎
2009-09-21 09:27:24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崔凤山 何秀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1日讯 2009年省暨哈尔滨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20日在哈尔滨市南岗区举行,现场开展的甲流防控科普知识宣传受到万余市民欢迎。省市领导陈述涛、肖鸿麟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朴逸主持启动仪式。

  据介绍,本次活动以“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为主题。在主会场推出的活动中,科普宣传咨询、科普大篷车科普体验、科普实验、科技成果博览、知识创新区宣传、专家咨询十个主题互动区域吸引万余市民。其中,在科普咨询区,由35家省、市、区各级学会和企事业单位为公众提供的疾病预防、生活保健、健康饮食等科普知识咨询服务受到欢迎。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