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三精家园小区已停水5天 物业:原因还在查找
2009-09-21 15:23:59 来源:生活报  作者:鲁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三精家园小区居民排队打水维持正常生活所需。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20日,市民赵先生反映:哈尔滨道里区三精家园小区已停水5天了,居民正常生活受到影响。

  20日,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顾乡消防中队派来两辆消防车送水,百余名居民正拎着大大小小的盆盆罐罐等待接水。“停水好几天了,我们真是太难熬了。”一位等待接水的老人这样说。“今天能接点消防车的水,明天怎么办?现在家里冲厕所的水都是用过好几遍的生活用水。”一位女士也表示。

  记者来到哈尔滨物业供热集团安松分公司绿泽苑物业站。站长孙明华告诉记者,16日晚开始该小区就停水了,道里区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说是附近正在实施供水线路连接,造成局部水压低,20日凌晨施工结束将恢复正常。而20日小区还是没有水。供水部门人员来到该小区检查,发现供水主干线没有问题。物业工作人员在检查小区进水管和水箱后也没有发现问题。目前,小区物业正在派技术人员按照图纸查找停水原因。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