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亚洲冰球联赛哈尔滨站:中国龙之队vs日本王子制纸队
2009-09-22 16:22:5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大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黑龙江日报报道,2009-2010年亚洲冰球联赛中国哈尔滨站的比赛将于24日晚、26日和27日下午在哈尔滨体育学院冰球馆举行,中国“龙之队”在主场连续三场迎战日本王子制纸队。

  由中国冰球协会、韩国冰球协会和日本冰球协会共同发起的亚洲冰球联赛始于2004年,旨在给中、日、韩三国的专业俱乐部提供一个平台。

  本年度亚洲冰球联赛共有7支队伍参赛,其中日本有日本制纸队、王子制纸队、东京自由刃队,韩国有高一队、汉拿队,中国队则以“龙之队”迎战,这也是亚洲冰球联赛开赛以来中国队首次以“龙之队”的名义参赛。据介绍,“龙之队”主教练是来自白俄罗斯的安德烈,队员主要来自哈尔滨队和齐齐哈尔队,部分队员来自佳木斯队。此外,“龙之队”今年聘请了一名白俄罗斯外援:42岁的老将伊戈尔,还交流了一名日本籍守门员井上光明。

  据悉,“龙之队”已经于9月1日起开始在哈尔滨体育学院进行集训。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