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教育就业图片
搜 索
哈尔滨理工大学喜迎国庆 师生书画摄影展开展(图)
2009-09-24 18:2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朱丹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理工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东北网记者 朱丹钰 摄
书法爱好者现场泼墨。东北网记者 朱丹钰 摄
学生在观看展览.东北网记者 朱丹钰 摄.
展出的书法作品。东北网记者 朱丹钰 摄
  东北网9月24日讯(记者 朱丹钰) 24日下午,哈尔滨理工大学喜迎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爱我中华·爱我理工”师生书画摄影展开展,展出270余幅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书画摄影作品。

  据了解,本次书画摄影展以“贴近生活、贴近师生、贴近实际,记录时代,见证历史,”为主题,展览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主线,以“敬岗爱生、恪守职业道德”、“勤奋学习、报效祖国”为主要内容。

  展览共收到全校师生300余人共350多幅/组作品,从中遴选出270幅/组作品参展,经过评委认真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通过一幅幅精心创作的作品,诠释了广大师生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体现了对祖国、对学校无比热爱的真挚情感,讴歌了为新中国60年建设奉献汗水和智慧的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展示了哈尔滨理工大学不断开拓前进的辉煌成果,也展现了全校师生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王凌霞